玉米面小馒头

欢迎光临

  见到面之后的每一秒都和我脑中排练的不一样 他让我在班里等 但是班里同学早就走净了 我也不敢走 拽着张然陪我一起等 聊着天的时候他出现在门口 我几乎是一瞬间声音就戛然而止 看了他一眼就迅速垂下目光 再开口声音就夹起来了 跟刚才跟朋友讲八卦的语气完全不一样 他在门口一定是听到了的 他还没走到我身边就闻到了他身上的香味 从前我只觉得刺鼻 但那一刻我特别想知道这是什么牌子的香水 我想买一瓶喷在身上 枕头上 头发丝上

  他专门上到三楼来给我奶茶 他说买了四杯 让我先挑 

  回家的一路上都觉得魂魄游离在身体之外 我其实很难过 同学们都说他可能喜欢我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们永远没有那一天了 毕业之后还有几次能再见面呢?

  如果我再勇敢一点 我特别想等在校门口 看见他的时候想都不用想就冲过去抱住他 但我不能 于是更难过了

  一路上我想 有这么一个瞬间就够了 这是我十九岁以来离喜欢的人最近的一次了 从此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有这么青涩的心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