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小馒头

欢迎光临

无爱者永远自由 倘若遇见了真正的爱 那就永远幸福

  遇见真正喜欢的人时 我是不相信顺其自然的 我只相信事在人为 每一个能接近他的瞬间都不想放过 满脑子想的都是我必须要追到他 管他真正的面目是什么样 管什么女追男隔层纱 我这辈子不能再有遗憾了

  他坐在我旁边的时候 身上的香水味若隐若现的飘过来 我也只敢在他开口说话时才能抓住这个正当由头直视他 看他头发染过后长长又剪短留下的一小截棕发发尾 他嘴唇很薄 听别人说嘴唇薄会是感情凉薄的人 但我已经无法考虑那么多了 我的念头在那时早就是绷紧的弦 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咯噔一下断开 让我失控越界 起身把他摁在地上强吻 埋进他的肩里去蹭他干净柔软的头发 呼吸颈间的香水味 含糊地问出深藏很久的疑问 女士香水 谁送你的 这些想法都隐藏在不动声色的外表之下 但他不会看向我 

  多爱我一点吧 马上就要毕业了 不见面的日子里 我该怎么再看见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