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小馒头

欢迎光临

  我会不会有一天忘了那天蓟县的月色 忘了六月梨木台的炽热 忘了南京的家 忘了邵学成走路时带起一阵风 扑面而来的香水味 忘了他卷翘的棕色发尾 忘了宜人的天气里我们在公园散步 忘了晚上一起啃鸭脖喝酒 我耍酒疯趁机袒露心里话

  我会不会有一天忘了这些 会不会有一天因为忙碌就再也找不到南京的家

  未来有无限可能 看不见的时候就往好处想

  和朋友拉勾做了约定 他叫我用一年半的时间追上他 到时候再考虑是继续还是放手 一根小拇指从桃花源记拉近现实 疼的死去活来 人是不会凭空跨越阶级的 我想追上他 就必须脱一层皮

  烧掉 刮掉 怎么狠 怎么快 就怎么来

  精神上的疼真的好折磨人 到底还有什么人能让我这么痛苦 这么多年来 好像只有邵学成

  大满跟我说了很多 所有的道理我都懂 但从不敢细想 直到被拿出来鞭笞 我才彻底看明白 看清才算开始 接受它会更痛苦 

  转念一想 不破不立 痛苦才是蜕皮的开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