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小馒头

欢迎光临

  邵学成 给我个痛快吧 我说 拒绝我 这样我就好准备忘掉你了 或者你觉得我努努力能追上你 以后对你还有用 就留着我 看我 别看别人

  如果我不向你表白 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做朋友 然后随时间淡化感情 结束暗恋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把话说明白了 你就会刻意跟我保持距离 我们就再也不能是朋友了 但我说不上到底哪种才算最好 但至少我现在还没后悔 趁我还没后悔 给我答案

  我几乎恳求的 强忍住泪意地准备了诀别信 我自然知道什么答案等着我 道理已经不能更明白了 但总想把话说清一点 再说清一点 彻底死了这条心 不再蠢蠢欲动 就能减轻痛苦

  看吧 心里有得不到的爱人 手里才能写出诗来 非要字字泣血 标点符号里都凝结满了痛苦 诗篇才能漂亮

  我们就像阴天那天在公园散步 他跑着从桥下过去 带起一阵清爽怡人的风 混合着寺庙焚香味的香水 从我面前掠过 只留给我一个背影 和卷翘的头发 优越的体态 回想起来我们好像隔着一条河 但是怎么也追不上他的脚步 再怎么拼命也只能走到河边 而他步履轻盈 已经到了对面

  

评论